“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青年干部发展训练营”圆满收官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3-14动态浏览次数:179


202439日,“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青年干部发展训练营”在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光华楼圆满收官。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副院长李辉在开营仪式上向青年干部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纪委书记王强代表党委进行了开班动员,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继松同志也亲临现场,为学员们鼓劲、打气。最终,经过四天的学习,学员们不负众望,以全员通过测评的好成绩,为训练营的圆满收官划上完美句号。



此次为青年干部“量身定做”的课程内容十分丰富,有“当前世界经济与中国发展”、“数字金融与银行数字化转型”、还有涉及金融专业领域的“票据市场发展及票据服务实体经济作用”,还有“中央金融会议精神解读”。除了丰富的内容以外,训练营还综合运用了政策解读,案例教学、现场体验等多种教学方式。7日,学员们走出课堂,来到外高桥保税区参观,在现场教学的直观感受中考察国际中转集拼、全球分拨中心、进口汽车展销、多式联运、跨境电商等功能业态,对上海自贸区的发展与战略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训练营的学习,让他们提升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 项目负责人:培训二部李老师 021-65791577)